前天網購昨天就收到了

開心^^


全都是錠錠的~~除了....溢乳墊之外XD

Combi-三階段幼兒訓練便器
-sk-3背帶
   - 二合一乾濕溫度計
-攜帶式圍兜-綠
     -橘
貝親-沐浴手套
-360度旋轉尼龍奶瓶刷
  -126片防溢乳墊
 -燉粥調理杯
-冰涼固歯器
vivibaby-軟質湯匙
共花了5張多1點點

因為錠錠5月4號剛要滿4個月

媽咪我開始要準備副食品的小玩意

和接下來要訓練的馬桶0.0

組裝完成!!感覺很精緻.但後來想想...我的小孩還不會自己坐= = "(每次上還要清洗.我有那麼勤勞嗎XD)

痾~太早買的感覺(之後收回櫥櫃中)

還有我覺得每個家庭一定要準備的小物品

有溫度計還不夠   針對海島型氣候又容易潮濕的台灣必備之物品

就是它!!

因為錠錠的鼻子容易過敏   有時候大人覺得溫度能適應~但小孩子卻能夠精準的察覺溫度中小小的變化

有了它   我更能細心的呵護她敏感的鼻子

有樣小物品是我覺得不該買的...

我拿到後有照它的說明放電鍋一起煮

是有煮出稀飯拉   但我覺得我只需要它的罐子就好   其他的完全用不到

而且稀飯要煮到像湯水般   還是需要用小火燉煮

阿伯說:[妳是一直關在房子關到精神錯亂喲.青菜買東西吼~那個罐子去五金行就有賣拉!!]

嗚~~

也對拉!!新手媽咪都是這樣的   為了小孩好   只要有需要的有沒有真正用到的都會買

原本還想買Combi的豪華餐具組

越看它越像玩具

所以很多嬰兒副食品裡的餐具部分...說穿了餐具是大人與小孩的共同玩具0..0   呵呵

之後有攪拌棒   管他東西煮不煮的爛   通通...都難不倒我低~~

對了還有Combi sk-3的背帶   質感還不錯   原本要買sk-4的但是價錢差快1張而且它是針對脖子還沒硬的嬰兒所使用

錠錠快4個月而且脖子能自己挺直

背帶使用功能也很OK  星期六本想帶錠錠逛竹東的夜市...結果她想睡覺

放在背帶上露出驚恐的表情   我還以為她有背帶驚恐症嗎@@

想說背帶來了可以出去晃一圈   星期一要去台北林口長庚打預防針   到時候背帶就能派上用場(還是連推車都帶好了...)

好啦~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錠錠媽 的頭像
    錠錠媽

    我們一家三口都吃草

    錠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