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剩4天錠錠就即將滿4個月~

不禁讚嘆生命之奧妙

從懷孕到生產過後...彷彿就像一場夢 看著錠錠~
想到以前我小時候媽媽對我的照護

因該絕對比我對待我的孩子還要細心

每每快發脾氣時

跟自己說我小時候比她脾氣還不好 媽媽都能容忍我

我....為什麼不能做到!

這個月在錠錠身上發現好多事

無聊時她嘴裡會發出骨頭磨擦的聲音(還沒長牙齒)

增加了吹泡泡的功能

延長自言自語的時間

討厭躺著喜歡坐著

最奧妙的是....她能夠兩隻手互相握住

月初她還無法雙手握拳頭.....月底就....

短短1個月手就延長幾公分...還是變柔軟?!

還有她那口愛的頭....我有事沒事就會摸她

這個月只要摸就會被她用手拍打或是抓我的手

她也是這幾天雙手變的很有力氣

可以很用力的抓住任何東西

原來...錠錠不喜歡有人摸她的頭

孩子...為什麼你不喜歡媽媽摸你那口愛的豌豆頭 阿罵共要多摸才會變圓

不然側面看起來跟蠟筆小新好像

錠錠的頭型都她自己顧   偶爾幫她喬 她幾乎都會發出摩托車要發動的聲音(莫非妳就愛如此)

今天花了5張小朋友來添購錠錠的生活用品

裡面還包含Combi三階段幼兒訓練便器感覺超可愛的 雖然錠錠還沒滿4個月

但是聰明的孩子現在只要坐著就一定能恩出個結果 非常好訓練的孩子

看到小孩的東西每樣都好可愛 當然針對這方面媽媽我已做足了功課

孩子現階段需要的事什麼.....以及接下來要面對的副食品

http://www.wretch.cc/blog/vonvonshop/684

Cuisinart CSB-76攪拌棒 都能幫你輕鬆完成^^

過幾天物品收到在分享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錠錠媽 的頭像
    錠錠媽

    我們一家三口都吃草

    錠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