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到生完的這段日子

發現好多東西若不寫下來或是即時去做

會忘記ㄝ!!

原本以為我髮量很多因該不會有掉髮這種困擾

最近也開始發現床上到處都是我的頭髮

非常多...多到讓我有想去把頭髮在修短的念頭

每天都在用滾輪黏貼在黏我的頭髮

方便起見乾脆將它放在床邊看到就黏

感覺很髒.因為妹妹現在3M看到什麼能抓的就往嘴裡送

好幾次她差點把沾有我頭髮的玩具往嘴裡品嚐 ( ̄)︿( ̄)

為了方便親餵.妹妹現在都跟我睡一起.本想買嬰兒床給她..

發現她現在若是睡覺會不時往旁邊敲打或是偶爾看一下

發現我不在就會大哭.好沒安全感的小孩= = "

而且一開始都習慣讓她跟我睡一起.若是多了嬰兒床.需要的點好像微乎其為

前天媽咪打電話給我.因為手機放枕頭上.空間很安靜突然來個鈴聲

我發現...我也會嚇到ㄝ...

妹妹跟我同時肩膀抖一下....原來小孩嚇到是因為容易沉醉在當下的環境

最近嬰兒床的預算要拿來添購乳膠床墊

反正都是我親自帶她.之後可能會直接買遊戲床給她吧!

之前在婦幼店買的背帶好像一點都不實用(到現在還沒背過女兒.都是家人在背)

醫生說半年最好別抬太重的東西(我是剖腹..)

看很多媽咪推薦Combi Sk4新生兒全護型魔法背巾.沒辦法出門只好用網購

待會還要出門幫妹妹開戶

好多事情要趕緊去辦.不然又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錠錠媽 的頭像
    錠錠媽

    我們一家三口都吃草

    錠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