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尖石薰衣草森林 

連假剩最後一天   跑去新竹的薰衣草森林   假日人很多...

還好吃飯才等30分鐘就可入坐

003.JPG  

錠錠前幾天發燒退燒後想說趁熊爸放假帶她出來透氣.沒想到整個行程她臉都好臭~

臭到一個不行.刪除好多相片~

也難怪心情不好.因為發燒好了接著喉嚨發炎.聲音也跟著沙啞

005.JPG  

用餐過程幾乎都吵吵鬧鬧.還把杯子裡的水弄倒在衣服上......歐~

已經喉嚨不舒服了.幾乎沒食慾.衣服又濕.結果邊用餐邊安撫她....

假日人多又客滿.服務人員態度很親切.幫我們調整兩次座位

我沒要求.小姐主動提出要幫我們換到涼快的座位.因為我們的位置有小曬到午後的陽光

006.JPG  

後面的窗戶陣陣有風吹進來.所以桌上太輕的東西都要快點壓住~

服務人員態度真的很親切.多次代我安撫錠錠.兒童用餐除了基本餐具及座椅還有一樣貼心的小東西

010.JPG 

動物紙圍兜~恩....錠錠用力將它扯了下來交給我.害好心的小姐嚇一跳

抱到大腿解釋跟家裡的圍兜其實是一樣的才願意小放在脖子上

孩子.你讓媽咪好想鑽地洞阿 ~

用餐我和雄爸點了一樣的南法蔬菜燉牛肉

盤子底部其實還有空間.且有深度.替熊爸抱怨一下飯很少吼~左上角的小碟子= .=

009.JPG  

飲品則是黑醋栗鮮果冰茶和薰衣草冰茶

004.JPG  

熊爸等不及先喇喇他的飲料.黑醋栗鮮果冰茶推薦.酸酸甜甜的而且裡面有好多新鮮水果可以吃

因為熊爸都喇作伙了所以....看不出來>.<||

料理都有附時蔬沙拉跟海鮮蘑菇濃湯配麵包.來這我其實有做心理準備.接近大自然嘛!

吃到一半有蟲飛過...還有小蜘蛛飄到我的盤子邊

料理其實好吃與否不是重點.它的特色在山間小路又滿是花草的地方.假日來透氣散心其實不錯

011.JPG  

013.JPG  

018.JPG 

背後的樹好多紙條掛在樹上.想求生兒子不知道會不會過份點~(哈哈)

來到郊外防蚊液千萬別忘記.買過多種都沒效更別提它這也有免費讓你噴的

因為都沒效果.有次逛丁丁直接詢問給我有效的.結果一罐490.....(心想有效最重要)

020.JPG  

結果它連蜘蛛蜜蜂都可驅除.有實驗在蜘蛛上.效果OK.但是後來發現我的額頭還是被蚊子咬

 

030.JPG    

 好多可愛的手做小屋.我跟錠錠說裡面都有住著小矮人歐.我們每個房子都給他敲敲門好嗎?

028.JPG  

戶外有放隻大玩偶熊.瞧她好不容易開心的哩(可是熊好髒...日曬雨淋)

031.JPG

這一角是香草鋪子的門口旁.錠錠好奇又去敲敲門.我說裡面有住著小鳥歐~不過小鳥出去吃飯囉~

032.JPG  

聞聞看薰衣草香不香.認真的聞了3次....哈哈

033.JPG  

即將接近兩歲的孩子對新奇事物都很好奇.過程中想摸想聞.甚至駐點一直看....對她來說都是特別的經驗

034.JPG  

散步的走道佈滿各色花草.我都會叮嚀只能看不能摸.因為不是有昆蟲蜜蜂就是有小蜘蛛

也藉此讓孩子知道外面跟家裡區別在哪.還有只能看不能摸的原因

看到好多小孩為了可以拿各種印章蓋紙條

佔著小屋或是檯子不放.連手臂都蓋印章.錠錠看著比她大的小朋友一直瞧.幾秒眼睛又移往花草上

015.JPG  

我看她沒興趣所以就沒解釋原因.因為每次細心解說偶爾她會不專心.所以要等她願意專心解說孩子比較會聽進去

這裡其實還有好多步道有漂亮的風景和花草.所以花草多蟲也多蝴蝶也不少歐

過程我被兩隻大蝴蝶嚇到.還有一隻掛在走道間手掌大的野蜘蛛跟蜜蜂嚇到~

下次去我會建議別塗有香~味的乳液或是香水.不然蜜蜂蝴蝶陪你導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錠錠媽 的頭像
    錠錠媽

    我們一家三口都吃草

    錠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